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更多同城交友

Showse.com澳门CQ9游戏官网

情人是下腹部的一道刺青

Fireworks 2019-5-12 8:56:40 阅1085
文艺地写,这个标题应是《情人是胸口上的一道刺青》,但一词之差,意义就很不准确了,还很装。秀色的熟男女,除了二八年华时还可能信仰过纯洁的友谊,想一想那个都觉得冒犯,亵渎。现在?不睡你,男女原因都只有一个,下不了手。
再问,因为你丑。
因为你爸你哥你老婆你妈举着菜刀站我背后老半天了......

所以,真相如题。
看了好多人的寻梦宣言,文艺不文艺都一个意思:上帝啊,赐给我一个灵肉合一又不破坏家庭团结的情人吧!阿门

为什么是刺青,不是别的形容词?
因为刺青让你痛。
因为刺青是你循规蹈矩半辈子,人前装君子装淑女装三好学生,背地里做梦都想坏一把的那个人!

好情人难找。要运气。比找配偶更难。因为配偶会仗着立法加持,动不动侵略你的一亩二分地。好情人会恪守原则做所有你老婆你老公能做到的事,还不过界,不侵略你的财产,不干涉你发呆放空。

要是运气爆表,撞上了这么完美的好情人,怎么办?会不会想跳槽?想一国两制长治久安?

我的观察是,女人会想。男人看情况。


上传的图片

√最后编辑于2019-5-12 19:41:00

运动并快乐着V2019-5-14 15:09:46
期待50岁以后,遇到更好的
回复:那会你敢离吗2019-5-15 17:03:00
QueenLily2019-5-13 6:07:08
好情人会恪守原则做所有你老婆你老公能做到的事,还不过界,不侵略你的财产,不干涉你发呆放空。
回复:早上好,女王陛下2019-5-13 6:44:00
chloe??V2019-5-13 1:21:14
刺青疼不疼不知道,反正刺身很好吃
回复:哈哈,是滴是滴!2019-5-13 6:41:00
戆晓囡2019-5-12 21:56:05
同问,为什么刺青会跟爱情联系到一起啊。
马可波罗向西方世界介绍我国江苏人民身上的纹身,那可是一种装饰呢。
就好像现在的纹眉啦,美瞳线啦,我没做过,据说也有点痛的,不跟刺青一个道理么。
回复:比喻嘛,使用者觉得两者有相通之处就行啦。比如,太阳像个大火球!哈哈2019-5-12 22:58:00
深蓝浅蓝V2019-5-12 16:55:07
刺青都是自己给自己纹上去的,就像感情里的伤,你不想受伤就没人伤得了你。女人容易在感情里沦陷,偏执的认为飞蛾扑火才是真爱,最终时间会证明最好的爱人还是自己!
回复:亲,有百利而无一弊的事吗?有请举例。我只知道,如果怕受伤,永远不会知道糖的味道2019-5-12 18:01:00
迷途伤鹰V2019-5-12 13:53:53
又道又一道的刺青。
顶级农民工暴君SV2019-5-12 13:05:07
性生活和谐是基础,否则婚内吃不饱,情感和身体都得不到满足,婚姻便不稳定。  ??
回复:答案你知道

2019-5-12 18:02:00
春暖花开1102019-5-12 12:45:24
现在?不睡你,男女原因都只有一个,下不了手。
再问,因为你丑。 好像就是这回事儿 哈哈
回复:哈哈,真相好残忍2019-5-12 18:02:00
安吉莉卡V2019-5-12 11:28:50
刺青倒有几个,情人一个也没有过。搞不懂刺青和情人怎么会有半毛钱关系
回复:哈哈,你酷2019-5-12 14:10:00
小污龟V2019-5-12 11:10:36
事儿妈,这词杠杠的。哈哈哈。想的少的人就快乐点和快乐多,立个痴人说梦的想法,想着玩呗,反正闲着也是闲着,不能说咱没追求不是
回复:生命不息奋斗不止!共勉!2019-5-12 11:24:00
我是来打酱油滴!V2019-5-12 11:03:59
有些男人总想寻觅那种一辈子不结婚,就生活在一起,开心了就腻着不开心就拜拜,然而在中国这样神马也不求的毕竟很少。女人需要安全感需要被认同需要一份责任,所以那张纸也不仅仅是一张纸了。
回复:哎,难得的双边协定生效时间一致2019-5-12 11:25:00
夜色阑珊露2019-5-12 10:45:46
孩子是婚姻的纽带,没有孩子很难长久。情人没了可以再找,婚姻可不是儿戏,好不容易打下的江山岂能拱手让人。
女人最佳状态是有老公又有情人,几大不要里面就有不要和情人结婚。胡因梦再美也要涉及到吃喝拉撒里面去的,哪有永远的完美女人。
回复:如果我是这女人,我会答应,先结婚再说,以后让他看到我对大宝爱乌及屋视如己出信任我感谢我,再意外怀孕求他留下俺俩爱的结晶,哈,两全齐美2019-5-12 10:53:00
小匿V2019-5-12 10:37:45
祝贺终于被分享!撒花
回复:谢谢谢谢,你知道的,我有多努力??2019-5-12 10:42:00
夜色阑珊露2019-5-12 10:32:39
如果一个女人遇到360度无死角完美情人,要求她净身出户,给她买房子产证写名字求安心,女方却因为男方拒绝和她生二胎而不愿意永远当后妈而拜拜的情况,这个女人做的对不对?
回复:不评价对错,每个人有自己的想法2019-5-12 10:35:00
鹤影V2019-5-12 10:28:47
太深奥了……你愿,你想,你征服,哈哈
回复:哎,想想而已2019-5-12 10:35:00
依伊莲2019-5-12 10:17:19
好情人难找。要运气。比找配偶更难。因为配偶会仗着立法加持,动不动侵略你的一亩二分地。好情人会恪守原则做所有你老婆你老公能做到的事,还不过界,不侵略你的财产,不干涉你发呆放空。

要是运气爆表,撞上了这么完美的好情人,怎么办?会不会想跳槽?想一国两制长治久安?

我的观察是,女人会想。男人看情况。

哈哈哈。的确,楼主做了很理性的分析!
小污龟V2019-5-12 9:59:18
希望遇到一个让我愿意为他刺青,且终身不洗甘之如饴的男人。
回复:我很担心你!说实话很讨人厌,但事实往往如此,你越五讲四美全面发展,你越没那些事儿妈运气好2019-5-12 10:41:00